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杰斯克商用电器有限公司

超声波多功能商用洗碗机,多功能涡流式商用洗菜机,洗碗机,洗菜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543-2121161
  • 手机:1379385400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多功能涡流式商用洗菜机哪家便宜?
多功能涡流式商用洗菜机哪家便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多功能涡流式商用洗菜机哪家便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1 14:23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杰斯克商用电器,位于“中国厨都”--山东兴福,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境内公路、铁路四通八达,济东铁路、205国道纵贯南北,博辛、潍高、广青等省道横结成网。交通发达,产业链丰富而便利。产品有超声波多功能商用洗碗机多功能涡流式商用洗碗机洗碗机洗菜机

此前,有媒体从农业部一家专门从事蔬菜农药检测的部门那里得到了确切的答案:在去除农药方面,臭氧洗菜机的效果并不明显。

该部门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在臭氧洗菜机刚刚上市的时候,有很多企业都主动把机器送来进行样品检测,以便获得科学数据上的支持。“当时,我们分别选择黄瓜和油菜涂上农药进行试验,**组是用水冲洗的,第二组是用臭氧洗菜机处理的。结果显示,用臭氧洗菜机处理后的和用水冲洗的效果是一样的。也就是说,臭氧洗菜机在去除农药方面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送来的产品里只有松下的一款具有去除农药的冰箱有一点效果,关键是他们的臭氧浓度控制得非常好。

山东杰斯克商用电器有限公司:http://www.jiesike.cn/ 欢迎您的光临!更多产品请百度一下:杰斯克超声波多功能商用洗碗机,杰斯克多功能涡流式商用洗菜机,杰斯克洗碗机,杰斯克洗菜机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哪里生产的洗碗机便宜? | 哪里洗菜机最实惠? | 多功能涡流式商用洗菜机厂家哪里的好? | 多功能涡流式商用洗菜机哪家便宜? | 超声波多功能商用洗碗机哪家质量好?
询价单